请直接点合集观看~
不更新就是在电脑前坐牢。

【知乎体】你的室友有哪些令人窒息的操作?

···双花喻黄前提,欧欧西和私设如山避雷。

···谁说这些都是真事,怎么可能是我呢我这么过耳不忘运气第一。

···以前的一篇 双花知乎体


   

   

   

   

    

你的室友有哪些令人窒息的操作?


#生活     #室友     #搞笑     #大学     #青春

 

2,333人关注       63条评论       817条回答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夜雨声烦

张二乐你给我把钥匙带上。

 

224,000人赞同了该回答

 

不邀也要来强答,胆子大不匿。

 

(应评论要求全部加上了标点符号,夸我别停。)

 

这个问题,对不起,我不是针对某件事,我是说,我室友这个人,就很令人窒息

我这个室友,简称二乐吧。所有人都知道他忘性有多大,运气有多差。准确点说叫做忘性有多大,运气就有多差。

什么逃课必点名(所以只要他不去上课我们就都去了)、小黄车必坏(所以我们出门让他先选车子)、快递注定被寄丢(所以都是他男友现买的)……都不够看的。

   

------------------------

  

首先,整个楼层都知道他。至于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无数次见到他在宿舍门口无助地看着紧锁的大门,配上背上的书包、手中的餐盒or洗澡篮or大号塑料袋的零食,再加上凌乱的头毛……灾民逃难现场你们懂吧?

   

   

事情要在报道第一天说起。

我俩来的都比较早,作为寝室第一个到的瓜娃子,他主动跳出来要带我去参观校园,我看了看空着的另外四张床,说出了一个小时后令我追悔莫及的话:

   

“好啊,一起啊。”

   

一个小时后我家男友(他在隔壁学校)来接我吃饭,二乐就自己回去了。正当我和男友在清净的15号线上谈诗词歌赋人生理想的时候(请评论刹车谢谢!),手机震耳欲聋地响起来,他问我:

   

“你带钥匙了吗?”

   

马德出门前谁贴心地嘱咐我不用带钥匙了他带了??????你去楼管大爷那里用校园卡登记借钥匙啊别来打扰老子!!!!!

    

“那……你带校园卡了吗?”

    

暴击。

     

以上就是为什么我来学校第一天就在外面开房的原因。(我和男友开一间!他和他男朋友开了一间!他男朋友付的钱,顺嘴一提,他有个高富帅的总裁男友。

    

后来我们宿舍的聊天记录是这样的:



  

或者这样的:

 

  

有人看再更新

  

-------------------------------

 

我去这么多人赞你们简直丧心病狂啊

    

    

除了忘带钥匙这一点,他还有别的令人窒息的地方,那就是无论何时何地,他总能不前不后不左不右不多一个不少一个地成为被卡在电梯外的那一个,意思意思放一下这  三天内   他被卡在宿舍电梯门外的照片合集: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有这些照片?因为老子在他身后站着啊。(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会让他排在我前边了。)

  

  

---------------------------------

   

   

你们以为就这些?

呵,再举个最近的栗子吧。

  

前段时间,二乐同学把拖鞋放在了洗澡篮子里,开开心心蹦蹦跳跳地去洗澡了。问题来了,我为什么要强调蹦蹦跳跳呢?

  

因为,他到了澡堂才发现。

  

拖鞋。

  

只剩下一只了。

  

二乐同学非常心急,立刻出了澡堂一路寻找,一直找到了宿舍楼下,还是没有发现丢掉的那只拖鞋。

  

这时,二乐同学想起了一个善良的故事:说有一个老人坐火车一只鞋子飞了出去,他就把另一只也扔了出去,原因是为了能让人捡到一双完整的鞋。

你们知道他怎么做了吧?

  

对,他把手里那只扔到了垃圾桶里。

   

但总不能光着脚洗澡吧?

于是机智的二乐同学怎么样了呢?

    

他,套着两个塑料袋,

洗完了澡。

   

高潮来了。

回寝室的路上,他发现,

他以为丢了的那只可爱的拖鞋,

安安静静地躺在,宿舍楼门口,

距离他当时寻找的终点,

  

只隔了一扇门。

 

想起别的再来更。

-----------------------------------------

    

突然想起来他没有一次回学校的旅途是顺利的。

凭着超前手速截了两张他的朋友圈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

   

     

行吧各位既然你们都这样求我了本剑圣就再说一个:

有一次方点心手机进水了,但是正好有活动要出门,二乐同学非常好心的把手机借给他,于是便准备把手机锁给取消了。

当他把锁屏密码取消了以后,他惊喜地发现——


华为手机,取消锁屏的时候,指纹锁也会同时取消。


什么意思呢?

就是说,他的那些应用锁,不能用指纹解了。

前面说过二乐的忘性大。

你们懂接下来发生什么了吧?

 

对,他把密码忘了。

 

着急的他给客服打了电话,于是:

客服姐姐:那你按照接下来的短信提示操作好吧?

二乐:好的好的!

 

一分钟后短信来了,

他才惊喜地意识到——他的信息也上了锁。

 

他说那是他第一次恨自己安全意识那么高。

 

哦对了后来他电脑也废了,原因是他带着耳机耍游戏,耳机插在电脑上,他家对象叫他出去吃饭,饿了一上午的他立即兴奋地站起来冲了出去。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有人问后来怎么办了,当然是他男朋友又给他买了两部手机一部电脑啊,对,两部,怕他又犯傻。

 

但是张二乐我告诉你,不要以为钱就能解决一切,你看看你的阴阳师梦间集钱与野男人账号里面的那股非酋的气息。

 

 

   

   

    

    

 

     

热门评论

 

百花缭乱:你大爷二大爷三大爷黄少天!!!!!!!!!!!老子再也不给你带饭了!!!!!!

再睡一夏 回复 百花缭乱:别逛知乎了,下楼吃饭。

百花缭乱 回复 再睡一夏:哦马上我摘一下耳机。

 

深度中二病:不是我怎么感觉吃了一嘴狗粮?

 

江二关:我就想知道!谈的是什么诗词什么歌赋什么人生理想!

 

韩七绝:行了上车吧!www.wangtiananmenkai.com




      

   

    

    

    

你们看着我干什么。

我真没干过这些事,截图里的人也不是我。

我知道这篇写的很烂请尽情评论来批评吧。

  

【没了,咩。】

   

 

 


评论 ( 7 )
热度 ( 104 )

© 不言世-艰难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