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直接点合集观看~
不更新就是在电脑前坐牢。

二话不说 @莲花君 !和 @黑鹤
我要在活动页面!公!屏!表!白!

喜欢到什么程度嘞?我圈两位太太的时候直接翻到最下面点击(//∇//)因为当年高考完重新下回Lofter 前两个关注的就是她们啦(//∇//)然后毫不犹豫地特别关注!开启推送!(//∇//)

哇太喜欢以至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哦!对了!我要说:
莲哥快写斑驳呀!
黑鹤太太快产粮!
(黑鹤太太好久不见了。。。(ง ˙o˙)ว)

哇要是她俩能回我那我后天的高数考试一定有幸运buff加成嘿嘿嘿_(:D)∠)_

评论 ( 3 )
热度 ( 9 )

© 不言世-艰难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