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直接点合集观看~
不更新就是在电脑前坐牢。

你以为只有你有铁胳膊?【2】

···全   员   降   智  

···有一天,电索遇到了冬兵。

   

···源于贱贱在死侍2中:

“What did I do to piss off a grumpy old fucker with a Winter Soldier arm!”

 

···漫画和电影设定夹杂

···日   更

···全   员   降   智  

【1】在合集中往前翻
   


【2】谁更有人气

  

   

  

电索:这个没有可比性,我电影只有一部。

 

冬兵:瞎说,你明明折腾了好几部。

 

电索:那个紫薯精只是脸和我一样!

 

冬兵:无所谓,加上那几部你也没多少人气。

 

电索:我认为人气高低只和出现的早晚相关。

 

冬兵:1986和2005相比确实挺早的。

(注:1986年1月电索登场于《The Uncanny X-Men》第201期,2005年1月巴基作为冬日战士登场于美队v5)

 

电索:你1941年就出现了!别以为我不知道!

(注:1941年3月巴基登场于美队第1期)

 

冬兵:所以,叫爷爷。

 

电索:……

 

 

冬兵:人气是要有牛逼的成名战的。

 

电索:我Time Travel不牛逼吗?

 

冬兵:……

 

冬兵:Time Travel挺好的,有机会我也想尝试一下。

 

冬兵:我想试试伴郎的衣服。

 

电索:Sorry.

 

 

 

电索:我有很多牛逼的镜头,这足以吸引人气。

 

冬兵:比如?

 

(点我看沙雕视频)

 

 

电索:我从不回头看爆炸。

 

冬兵:爆炸我只侧个身子。

 

电索:我还会跳车。

 

冬兵:我也会。

 

电索:我还会手刹。

 

冬兵:我也会。

 

冬兵:还比你帅。

 

电索:我还会徒手掀车门。

 

冬兵:这我倒没有。

 

电索:看吧。

 

冬兵:但我可以扯下来方向盘。

 

电索:……

 

冬兵:还掀过飞机的门。

 

电索:……

 

冬兵:还比你帅。

 

电索:你等等,我让韦德和编剧谈一下。

   

   

 

冬兵:你们以后人气会更高的,我还挺羡慕你们的。

 

电索:怎么突然这么说?

 

冬兵:一个没了血清就要玩完的前杀手,可算不上超级英雄。在越来越多的超人范畴的英雄里,我只是个最小战力单位罢了。

 

电索:可你就是超级英雄。 

 

冬兵:最小战力单位也挺好的,这样大家谈起来,美国队长的战力就是几个冬兵了哈哈哈。

 

电索:超级英雄和你被迫干过什么又没有关系,不屈、自由、坚守正义才是超级英雄的定义。你是个小助手的时候我也觉得你是超级英雄。

  

冬兵:……

 

电索:你在想什么?

 

冬兵:你这么崇拜我,究竟什么时候叫我爷爷?

 

电索:???

 

 

 

电索:等下,你刚刚说“你们”?

 

冬兵:怎么了?

 

电索:有机械臂的除了我俩,还有谁?

 

冬兵:你知道赛博朋克2077吗?

 

电索:???

 

冬兵:去问问韦德吧。

 

 

 

【TBC】 

 

 (注:赛博朋克2077中,基努李维斯饰演“传奇爆裂哥”Johnny Silverhand,顾名思义这个角色有一只银色的机械臂)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不言世-艰难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