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直接点合集观看~
不更新就是在电脑前坐牢。

【段子体】关于我室友睡觉不关门这件事(一)

WarningⅠ:广告狗x UP主 (前后有意义)

 

WarningⅡ:有原型/段子体/请勿KY/致敬如果宅/梗很多不懂请百度

  

summery:

生活浑浑噩噩奇奇怪怪,你我跌跌撞撞可可爱爱。

章楚蓝和梁良已经认识四年了,一个有娃娃亲,一个有心理阴影;一个睡觉不关灯,一个睡觉不关门;一个广告狗,一个UP主;一个不爱洗碗,一个也不爱洗碗(当然这是人之常情暂且不提);一个喜欢猫,一个也喜欢猫(当然这也是人之常情暂且不提)——怎么看都是被社会毒打后,迫于经济压力合租在B市的普通室友。

但他俩就是在一起了,你说好玩不。

不仅好玩,还很有教育意义。

建议改成:《关于老鸨从良这件事》。

  



 

 

1

其实每个月阴历十五的月亮都很亮

又圆又亮

月光洒在地上像一层薄荷糖霜

 

2

放在平时梁良肯定说不出来这么美好的比喻

毕竟平时

他也不会在半夜十二点半

在关了门的地铁站口

数着地砖

骂着娘

 

3

淦你个泡泡茶壶的章楚蓝。

 

4

其实每个夜晚都是相同的

又冷又黑

冬春相接的夜晚尤甚

 

5

放在平时章楚蓝肯定说不出来这样的感慨

毕竟平时

他也不会在半夜十二点半

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

等着红灯

骂着娘

 

6

淦你个脑子被金鱼嗦了的梁良。

 

7

“你现在搁哪呢?”

“地铁站啊。”

“废话哪个地铁站啊!”

“我哪知道啊。”

“你抬头看啊!”

“章楚蓝你吼我干嘛啊,我还不是为了你啊!”

“好,不吼,那你到底在哪个地铁站。”

“我不知道,这个牌子灯坏了我看不清。”

 

8

“……”

 

9

“梁良,你哪天半夜被人卖了,

卖到獐子岛养扇贝,

是不是都觉得,

这海洋馆的扇贝挺可爱的,

嗯?”

 

10

梁良认真思考了一下

回答道

 

11

“还有叫这名儿的海洋馆?”

 

12

……

梁良,

你现在能平平安安给我打电话,

真TM是老天把2020的好运都给了你。

章楚蓝咬牙切齿。

 

13

其实真的不怪章楚蓝生气

大半夜十二点半

一个夜盲症

带着家门钥匙

在昏暗的大街上晃悠

不是上辈子没注意

就是下辈子得注意点

 

14

“梁良老师,

这个叫微信的APP,

是支持发定位的。”

 

 

 

 

15

章楚蓝发誓,

那天远远看到梁良蹲在地铁站前的时候,

是他这辈子最恨红灯的时候。

 

16

非要形容一下的话,那就是:

月光很冷,

夜色很黑,

街灯很暗,

明明一米八的帅小伙,

就这么被衬托得像是无家可归的小孩。

而他的家长在一个路口的红灯外,

急切地鸣笛,

不知道是想让蹲着的孩子早点安心,

还是想让担心害怕的自己早点安心。

 

17

章楚蓝:

懂了,

下次拍温情广告就用这个镜头。

 

18

那句行内流传甚广的话怎么说的来着?

章楚蓝,

B市广告圈第一老鸨。

擅长在生活中寻找一切原型拉下海。

 

19

梁良裹着一身冷气钻进车里的时候

车里开着很足的暖气

熏得人眼框红

有点想哭

 

20

然后他听见章楚蓝对他说

 

21

“下次有公益广告,

你演个走失的智力障碍者吧。”

 

22

梁良(已黑化)。

 

 

23

“所以你为什么要一个人跑这边来?”

章楚蓝百思不得其解。

 

24

然后梁良讲述了五个故事

 

25

《关于在机场刚落地就接到章楚蓝微信说没带家门钥匙这件事》

 

26

《关于看完微信忘记章楚蓝是坐高铁回家就在机场等到了10点这件事》

 

27

《关于等到10点才想起来章楚蓝是坐高铁回家的所以立刻打车准备在中间路段汇合这件事》

 

28

《关于下意识认为两点连线直线最短所以选在中间的点准备汇合到了以后才发现这里离家很远于是想到不对啊我直接在家门口等章楚蓝就好了啊这件事》

 

29

《关于终于反应过来以后打车回家中途出租抛锚去修理自己一时好心就善解人意地下车让司机先走又因为手机快没电所以不敢用手电导致看不清路于是只能等章楚蓝前来英雄救英雄这件事》

 

30

“这位英雄,故事王第三季没您我不看。”

章楚蓝点评道。

 

31

“你还好意思说我?还不都是你害的?”

梁良觉得最委屈的是自己

好家伙

但凡章楚蓝拿了钥匙

也不能让他亲身体会十二点半的B市冬夜

 

32

“好家伙,

但凡有一秒正常思路,

也不能达到您这绕半个B市的操作。”

章楚蓝再次点评。

 

33

英雄-梁良

无能狂怒

 

34

“还有个事儿啊英雄,

您老人家猫接了吗?”

 

35

英雄-章楚蓝

大杀特杀

 

 

 

 

36

其实当时梁良是这么想的

等章楚蓝汇合

两人把东西放回家

再一起去接欧洲回来

 

37

哦对了

梁良那只美短

叫欧洲

顾名思义

缺啥叫啥

 

38

扯远了

说回来接猫这件事

当时梁良想的很美好

接人——回家——接猫——回家

流程简单的就像吃饭一样

夹菜——进嘴——夹饭——进嘴

 

39

好像有哪里不对

 

40

但是在梁良看来

在桐花路13号院601里

章楚蓝与欧洲

菜与饭

这四个的地位

没什么区别

 

41

“都是拯救我生命的存在。”

梁良曾如是评价道。

 

42

章楚蓝对此没有什么意见

因为他知道梁良的意思是

“我是601食物链的Top。”

 

43

人嘛

总得给个当Top的时候

偶尔调整一下位置

感觉会更好

章楚蓝如是评价道

 

44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章楚蓝

B市广告圈第一老鸨

擅长各种意义上的双关

 

45

好像又扯远了

说回来接猫

在梁良原本的计划里

“我11点就能和欧洲卿卿我我了!”

 

46

卿卿我我

指梁良单方面卿卿我我

——欧洲注

 

47

但是他章楚蓝这么一搞

自己和欧洲就得晚见面至少七八个小时

 

49

“凡事换个角度,

你只是少了七八个小时的被挠时间。”

 

50

《梁良反击章楚蓝:

从张嘴到失败》

 

 

 

48

“这笔帐,

无论如何都要算到你头上。”

梁良咬牙切齿。

 

49

“呦喂,

您这前前后后四年,

记了多少帐了,

啥时候能要回来啊。”

章楚蓝虚情假意。

 

50

“不多,

四舍五入,

能白嫖一个你。”

梁良咬牙切齿。

 

51

“啧,

那怎么行,

直接谈恋爱吧,

算我请客。”

 

 

 

52

确实

仔细算一算

章楚蓝和梁良已经认识四年了

如果算上初中

章楚蓝单方面认识梁良的时间

那可能早就过了十年

 

53

十年

张起灵都被吴邪接到了

中国队都荣耀世邀赛夺冠了

他俩两情相悦在一起

不过分吧

 

54

当然

吴邪一开始没想着能追到这个似乎萍水相逢的张起灵

叶修一开始没想着会自己一个人带队参加世邀赛

他俩一开始也没抱着谈恋爱这个心思

 

55

毕竟

一个有娃娃亲

一个有心理阴影

怎么看都是被社会毒打后

迫于经济压力

合租在B市的

普通室友

 

56

但他俩就是在一起了

你说好玩不

 

57

不仅好玩

还很有教育意义

 

58

建议改成:《关于老鸨从良这件事》

俩人的朋友乌瓜皮如是评价道

 

59

双关谁不会玩啊。

乌瓜皮深感自己学到了精髓。

 

60

并同时忽略了即使会用双关他也没对象这件事。

 

【TBC】


看到这里的大家投投免费的粮票吧😭救救孩子的破文😭

评论 ( 10 )
热度 ( 34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言世-艰难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