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直接点合集观看~
不更新就是在电脑前坐牢。

关于(105)

  

3121

“我名字里有美,是因为我真的是个美术生。”美山诚恳地说

“我名字里有公,是因为我真的是个公的。”鹿小公犯贱地说

“后面的山是因为我第一次落榜就是因为山没画好,后来才改了行。”美山锤了他一拳但脸上继续维持着遗憾的表情

  

3122

美术生

落榜

改了行

几个人对美山肃然起敬

连鹿小公都收起了对美山的犯贱的态度

并关切地表示只要美山需要

自己随时可以帮他改善心理问题

  

3133

懂得都懂

谁都知道上一个知名的改行的落榜美术生后来干了什么

  

3134

“那你后来没二战?”乌瓜皮嘴贱地问

“战了,倒是没落榜,但是补习班让我给干倒闭了。”美山略显愧疚地回答

“那咱俩太像了。”鹿小公找回了犯贱的本能开始讲述自己的经历

 

3135

鹿小公的事情其实很简单

丫以前也是班上的学霸

后来高考自信满满报了人家学校的最好的专业

结果毫不留情地被调剂到了学校最冷门的专业读了四年

  

3136

“动物科学听过吗?”

“听起来挺高大上的啊。”

“改名以前叫畜牧学。”

“呃,那你毕业以后干嘛去了?”

“我去动物园当了两年麋鹿饲养员。”

  

3137

养什么不是养呢

某种意义上

也不算背叛了自己养猪挤奶杀鸡放羊赛马牛蛙手中锤兔子掌中亡人工授好精的专业

鹿小公诚恳地解释

  

3138

养猪挤奶

杀鸡放羊赛马

牛蛙手中锤

兔子掌中亡

人工授好精

清晰听到以上名词后

几个人对鹿小公肃然起敬

毕竟

超级英雄顶多是移动的军火库

面前这位可是货真价实的移动屠宰场

  

3139

“那你后来怎么也全职了?”美山天真无邪

“说了和你一样,我把人动物园给干倒闭了。”鹿小公满脸写着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3140

人以群分:

指这两个人不远万里来参加梁良的乔迁饭的理由

是他俩也马上就要合租了

来学习合租经验的

  

3141

一个把辅导班干倒闭了

一个把动物园干倒闭了

然后两个人准备合租

毫不夸张地说

乌瓜皮当时狠狠地为他俩未来的房东捏了把汗

  

3142

不过旁边的菜菜对此表示了乐观的态度

具体表现为用言语力证

  

3143

“倒闭怎么了?我当年学了五年车把驾校都干倒闭了,现在不照样开车?”

  

3144

小小一个出租房

竟然能有这么多卧龙凤雏

真是老天不长眼

——刚刚顺路搭乘菜菜的车来的乌瓜皮

为自己和菜菜已经过了命的交情

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145

“不可能,你们难道这辈子没遇到过倒闭的情况吗?”菜菜高声声讨

引来剩下几个人的认真思考

  

3146

“出生的时候把我爸妈的婚姻干倒闭了算吗?”乌瓜皮沉吟片刻

“实习的时候把实习公司创始的四人团队干倒闭了算吗?”梁良若有所思

“报志愿的时候把幸福的五口之家的家庭关系干倒闭了算吧。”章楚蓝不假思索

  

3147

还是那句话

苦中作乐是人类成熟的标志

而讲自己的地狱笑话

那是人类自愈能力的象征

  

3148

“呃,我插一句,刚刚上厕所不小心把水龙头干倒闭了算吗?”

李岩小心翼翼地举着水龙头的上半部分从厕所走出来

  

3149

有的人的地狱笑话能把自己从地狱拉出来

有的人的地狱笑话能把撒旦从地狱拉出来

  

3150

“你出来干嘛你先堵上啊大哥!”

“我能堵上我还出来叫你们啊!”

“毛巾毛巾快点啊!”

“菜菜你能不能先从门口让开!”

“我让开然后让水流到客厅里吗!”

  

3151

毫不夸张地说

当时的混乱场面堪比花果山猴戏

尤其是这群人一边帮忙一边幸灾乐祸的嘴脸

  

3152

“咦水怎么停了?”

“我们这帮卧龙凤雏把老天感动得开眼了?”

  

3153

然后几个人转头看见了刚刚拉了水闸

一脸很不想承认自己认识他们的章楚蓝

  

3154

接着这群人就像是花果山的猴子见到偷了蟠桃的齐天大圣

一阵欢呼

  

3155

那是章楚蓝辞职以来

第一次重温这种感觉

这种被一群大马猴围观的微妙感觉

  

【TBC】


声明:文中仅为调侃,作者对所有专业都一视同仁,没有偏见,毕竟出来都找不到工作(。

评论 ( 5 )
热度 ( 7 )

© 不言世-艰难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