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直接点合集观看~
不更新就是在电脑前坐牢。

你以为只有你有铁胳膊?【6】

···全   员   降   智  

···有一天,电索遇到了冬兵。

···1、2、3、4、5合集向前翻。

  

  

  

  

【6】讨厌的人

 

 

 

电索:天启、凶兆……

 

冬兵:你的层次未免也太低了嗲。

 

电索:?

 

冬兵:连Bra都怕。

 

电索:我们用的英文,没有谐音。

 

冬兵:对不起,你继续。

 

电索:我还讨厌买个泥头。

 

冬兵:知道你在说英文,不用强调了。

 

电索:你肯定也讨厌泥头。

 

冬兵:稍等,你全名是什么?

 

电索:内森·克里斯多夫·查尔斯·萨默斯。

 

冬兵:你讨厌万磁王?

 

电索:有问题吗?我老爹也讨厌他。

 

冬兵:没什么,我以为名字里带Charles的都不会讨厌他。

 

电索:U fun peach!

 

冬兵:这次中文英文一起来?

 

电索:Charles几乎每天早晨都会说他讨厌Eric。

 

冬兵:你爸是不是也经常这么说你老爹?

 

电索:你怎么知道?

 

冬兵:因为我也这么说那个拿盾的。

 

电索:?那我爸到底怎么了?

 

冬兵:没什么,小夜灯晚上要充电。

  

  

 

电索:我不信你不讨厌买个泥头。

 

冬兵:?

 

电索:你参观过金门大桥吗?

 

冬兵:泥头的求婚礼物之一?

 

电索:不,泥头的家庭成员展示台。

 

冬兵:?

 

电索:我老爹和那个玩牌的最常上,其次是红红小姑的对象,然后快银小叔、钢力士和我也上过……

 

冬兵:我以为你老爹和泥头没有亲缘关系?

 

电索:我爸可是查尔斯爷爷最喜欢的孩子。

 

冬兵:哦。

 

冬兵:等下,泥头吸你和钢力士干什么?

 

电索:买个泥头觉得不吸我俩对不起他的能力。

 

冬兵:……

 

  

  

 

 

回家后

 

冬兵:史蒂夫我觉得我挺讨厌买个泥头的。

 

冬兵:我觉得你可能也讨厌。

 

冬兵:还有钢铁侠、国王陛下他们。

 

史蒂夫:?

 

冬兵:买个泥头太讨厌了,希望查尔斯管好他。

  

冬兵:史蒂夫我想要一个塑胶胳膊。

 

 


  

【TBC】

 

后来史蒂夫给巴基买了个芭比娃娃。



评论 ( 3 )
热度 ( 42 )

© 不言世-艰难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