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直接点合集观看~
不更新就是在电脑前坐牢。

关于(94)

2512

梁良病好以后第一件事儿

就是问章楚蓝有没有空闲

  

2513

“这周末就有空,怎么了?”

章楚蓝从电脑面前抬起头

看向站在屋子门口的梁良

显然经过这次生病的教训

梁良终于知道养生两个字怎么写了

毕竟

他是第一次见到梁良手里端着保温杯

  

2514

“那你陪我去办个事儿呗,半天左右?”

梁良端着保温杯

笑得像小区楼下看孙子的大爷

还是那种孙子期末考了第一

逮着机会逢人就炫耀的大爷

  

2515

“行,要开车吗?”

“如果你想坐一个小时地铁那也行。”

“我就是你专职司机是吧。”

“嘿嘿,室友有难室友支援嘛。”

   

2516

章楚蓝有些期待地应下来

快一年半的朝夕相处足够他了解梁良

除非不得已

这个小朋友从来不愿意麻烦别人

如果他主动开了口

那往往代表着有什么惊喜等着被人发现

所以章楚蓝从不拒绝梁良的要求

  

2517

所以回想起来真的很奇怪

看似是章楚蓝越来越了解梁良

实际上梁良却让章楚蓝对他越来越有求必应

也许爱情就是这么浅显

不过就是俩自以为是的笨蛋相互驯化

然后笨蛋和笨蛋越来越契合

世界上就多了两个沉浸在幸福里的笨蛋二次方

笨笨与共

天下大同

  

2518

不过显然

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

比如后来

梁良对着冰可乐一再表示一脸期待

章楚蓝也能拿着梁良的病历单不为所动

再比如后来

章楚蓝依旧不能完全了解

梁良为什么可以和自家猫吵一个礼拜的架

  

2519

乌瓜皮:

说实话

我觉得这俩不能放在一起类比

前者能证明章老板确实不是有求必应

但后者能证明什么?

证明梁良还是没有被完全了解吗?

后者只能表明章老板是个正常人

  

2520

鹿小公:

有时候我真的很好奇

会不会乌瓜哪天真的被亮哥悄么声儿地sa了

美山:

答应我每天报平安好吗,乌瓜?

 

2521

扯远了

这都是以后的事儿了

说回来梁良带章楚蓝去办事儿

  

2522

那年是个暖冬

俩人刚下车就被一个小姐姐迎上来

小姐姐穿着大衣长靴

妆容精致地像在走T台

  

2523

说实话

章楚蓝是慌张了那么一小下的

生怕梁良来一句这是我女朋友

直接惊喜变惊吓

好在下一秒这位美女走过来

一巴掌拍在梁良的背上

 

2524

毫不夸张地说

那一巴掌的力度

说哥们儿不太准确

高低得是有点什么叫父之仇

  

2525

放心了

暂时他的位置没有威胁

章楚蓝满意地想

  

2526

有的人

一不受威胁就躺平

呸!

一点都不为人类美好的爱情做贡献!

孤独终老吧章楚蓝!

——着急嗑CP的菜菜恨铁不成钢

  

2527

“你是他室友是吧?”

小姐姐没管差点被一巴掌拍回医院的梁良

直接冲章楚蓝打招呼

“你好,我叫章楚蓝。”

还没有摸清情况的章楚蓝谨慎地回答

“行,走吧,都收拾好了。”

小姐姐长腿一迈进了单元楼

  

2528

前面有说过那年是个暖冬吧?

就那种太阳不热烈也不冰冷

懒洋洋地挂在天上

让冬天本该严肃的一切变成春天的候选人

而当那种阳光透过落地窗躺在屋里

窗前还有一张软的要命的沙发时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儿就成了

与爱的人晒一整天的太阳

没有之一

  

2529

然后他爱的人就站在窗前冲他笑

像个小狗叼了战利品回来冲他邀功

  

2530

“是不是装修的很合你心意!”

梁良身后的尾巴都要翘起来了

“背着室友偷偷找新家是吧。”

章楚蓝控制住脸上的笑意

“你太忙了嘛,再说你那屋我装修的可好了!”

梁良果然被唬住了

抿起嘴角试图以功抵过

  

2531

“所以是你让我舅那边先不用装修?”

“啊,你知道啊?”

“装修队定金我付的。”

“啊!那那那……”

“改了设计方案,按照他的想法继续装了。”

“所以舅舅以后?”

“住在B市了。”

“那是不是以后吃饭可以去……!”

“想都别想他在三环咱在五环。”

  

2532

“那啥。”

梁良突然很严肃

“先说好我不做饭。”

章楚蓝防患于未然

“不是,我是说,三环房子应该挺贵的吧?”

梁良依旧很严肃

“所以?”

章楚蓝不明所以

“我要去查一下你有没有资格继承舅舅的遗产。”

梁良严肃地掏出了手机

  

2533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37457955/answer/1659544247

  

2534

上面的句号是章楚蓝

代表他习以为常

中间的问号是小姐姐

代表她被忽略了快十分钟的不解

最下面那行是舅舅

代表他准备时刻求救的心理

  

【TBC】

搬新家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不言世-艰难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