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直接点合集观看~
不更新就是在电脑前坐牢。

【周江】日常小小小甜饼

···他们为什么在北京我也不知道。
···二号线真的有职业选手的海报。
    

  

        “列车运行前方是北新桥站,下车的乘客请提前做好准备。”
    
   
    
  “小周,你听过北新桥的故事没有?”江波涛一手抓着栏杆,一手被周泽楷握住揣在兜里。
  
  周泽楷摇了摇头。
  
  “就是说,刘伯温当年为了北京城不再发大水,请了一只江猪跳下井去镇龙。”
  
  “江猪问,什么时候我能出来?”
  
  “刘伯温就说,什么时候头上这座桥旧了,你就能出来了。”
  
  “江猪信以为真。”
  
  “结果出来以后刘伯温就把这座桥改名为北新桥,这样这座桥永远都不会旧了。”
  
  说完江波涛期待的看着周泽楷。
  
  “……没了?”周泽楷拉着吊环,不明所以地低头看他。
  
  “你就不能有点感触啊小周!多悲哀的故事啊!”江波涛作势要把手抽出来。
  
  “嗯……”周泽楷赶忙抓紧。
  
  “算了不难为你了。”江波涛投降,抬手捏了捏自家男友的帅脸。
    
     
   

    
  “列车运行前方是雍和宫站,下车的乘客请提前做好准备。雍和宫站是换乘车站,换乘地铁2号线的乘客请在此站下车。”
  
  “走啦。”
  
  两个人一起下了地铁,走在长长的换乘通道里。
  
  通道旁边是荣耀职业联盟宣传广告,轮回的企鹅配色在他们眼中格外明显。
   
   
   
  “江小涛,周小楷。”周泽楷突然停下来,指了指宣传广告上的他俩。
  
  “嗯?”江波涛没反应过来。
  
  “什么时候老了,什么时候才能分开。”周泽楷低头认真地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耳根子都红了。
   
    
    
  “老了也不要分开啊。”
    
     
  
  
    
     
···我和闺蜜说了这个故事,闺蜜白了我一眼说,就没了?没有点恐怖悬疑刺激情节?我裤子都脱了就给我听这个?
 
  
 
【咩。】

评论 ( 4 )
热度 ( 61 )

© 不言世-艰难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