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直接点合集观看~
不更新就是在电脑前坐牢。

【周江】听说这个直播间有狗粮吃

···我是真的饿急了。

···这是个教程来着。

  

      

  

        

     

C站:

你最近关注的主播【无浪】已开播

 

您已进入【无浪】的直播间

    

     

    

“哈罗大家好啊~我是无浪,欢迎光临。今天有事情耽搁了,稍稍有点晚了,给大家说一声抱歉。”

屏幕里面的他笑的温柔,你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

  
 

“啊啊啊啊啊啊男神你终于直播了!!!!!”

“老公看我!!!”

“失踪人口回归!!!”

“奶奶你关注的主播终于开播了!!”

“贤妻,今天给为夫做什么?”

   
  

你看着满屏的弹幕撇了撇嘴,打字:我媳妇。

 
   

屏幕里的人看了眼弹幕,笑了:“好啦不用呼唤了,我保证今天直播绝对不早退好不好?那今天准备给大家做一下爆浆海盐奶盖蛋糕。这款甜品在评论区肆虐了很久啊!那今天我来尝试一下吧?”

 

“我的天!!!!!!!”

“可以可以,三个星期前说的蛋糕终于要做了,哭唧唧。”

“谢谢贤妻”

 

你想了想好像自己昨天刚巧对着咖啡店的奶盖蛋糕垂涎,不由得勾起嘴角,打字:正好想吃,爱你。

 

主播准备着工具,偏头看了眼弹幕:“嗯……爱要大声说出来啊!不如给你点首歌吧,等一下哈。”

于是你听到了“我是不是你最心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主播笑的像只小狐狸,一边捣鼓工具一边解说:

“好了不闲聊了,咱们来看一下原材料。今天我呢打算做一个直径15厘米的圆形蛋糕,那接下来介绍的这些配料应该是刚好够用。”

  
“做这个蛋糕需要三个部分:戚风蛋糕、海盐奶盖的卡仕达酱以及海盐奶盖的芝士酱。戚风蛋糕还是和以前一样:3个鸡蛋、35克玉米油、40克纯牛奶、50克低筋面粉、60克细砂糖、5克玉米淀粉。”
   

“海盐奶盖部分呢,主要有:2个鸡蛋、250克纯牛奶、30克细砂糖、25克玉米淀粉、100克奶油芝士,啊有人喜欢吃芝士的话这个可以多加一点,海盐2克,淡奶油50克、原味酸奶50克。”

   
 

主播一向是极其细心体贴的,他会把所有的步骤讲解清楚,也会在微博放出详细的配料表,经过剪辑的视频也会在直播后传到C站。

  
  

“天啊一如既往的详细啊啊啊啊啊”

“怎么可以这么温柔!犯规!”

“快进快进!不要拍材料!把脸露出来!!!”

“谁要看原材料!手残党做了也不会就是来看你的!!”

 

你看着这几条弹幕,默默点了点头,打字:来看你的。

 

“哦对了还有杏仁片和糖粉,大家这个自行调整啦。”
   

“好了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先做……戚风蛋糕吧。”
   

“首先我们把蛋黄蛋清分离,蛋清要放到无油无水的碗里。我是直接用蛋壳分离啦,不会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下我以前上传的视频。听说最近有一款蛋黄分离器挺好用的?你们可以去试一下。”
    

“然后我们把玉米油和牛奶倒进蛋黄里面,像这样晃一晃,保证蛋黄被完全包裹。”
   

“接着把蛋清打发,打到有大泡出现就好啦,加进去三分之一的细砂糖,再打。”
   

“打到这样有点发白时候再加进去二分之一的白砂糖,再打到有纹路出现。”
    

“这一过程要连续不然蛋清的泡会很容易消下去,最后把玉米淀粉和剩余的白砂糖都加进去搅拌。”
    

主播拿着打蛋器先轻轻混匀,生怕想上次做舒芙蕾的时候把玉米淀粉飞溅出来。

 

   
“哈哈哈语速突然变快!”

“语速随着手速变快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游戏主播们。”
   
  
 

你看了看弹幕,想了想,跟风打字:@一枪穿云

 
    

“那我们把打蛋器拉起来,沾上了一个小尖勾就表示蛋白霜打好啦。”
    

“接下来就是蛋黄糊!刚刚我放在这边的三个蛋黄并没有被遗忘,低速搅拌一下……然后倒进低筋面粉……继续低速搅拌,哦哟没有表演好。”
    

主播关了打蛋器,拿起旁边的刮刀把没混匀的面糊刮下来,重新开始。
    

“你们就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好吧,嗯对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

 
    

“233333333”

“刚刚吐舌谁看见了!!!!可爱!!!!!”

“我我我!”

   
   

“嗯我现在就要去预热烤箱了,我觉得上下火160度差不多应该。”
    

“接着把蛋白霜分三次和蛋黄糊搅匀,倒入模具,震出气泡。”
   
   
“好啦,进炉子!”

 

   
你看着屏幕里系着围裙的人,又咽了咽口水,跟风打字:腰好细。

   
  

“和往常一样为了节省时间我已经烤好晾凉了一个蛋糕,并且把杏仁片也烤好了。”
  

“然后是海盐奶盖。先烧热水。”
  

“关火。”
  

“在锅里放上一个玻璃碗,加入芝士、细砂糖、海盐搅拌均匀,最后加淡奶油。”
  

“这叫……水浴加热?对水浴加热,好评。”
   

“都搅拌好以后,加入酸奶,放到一边盖上保鲜膜晾着,奶盖完成!”
   

“停不要问我保鲜膜什么牌子!我没有隔着保鲜膜亲过人我没有我不是我不知道!”
    

屏幕里的人突然反应过来,不过已经晚了,弹幕上已经一片的“保鲜膜什么牌子隔着保鲜膜亲人真的美好吗”。

 
   

你不由得回想起前段时间直播时,主播随口说了一句:“保鲜膜一定常备着吧?不做饭拿来玩玩大冒险也挺好的,隔着亲人啊什么的。”

于是当时满屏幕都在问主播亲过谁男的女的。

你还想起有一次你被抽到了大冒险,和暗恋的人一起接受了这个惩罚,开心了很久。
   
  

你跟风打字:“都别问了,亲过我。”

想了想又打:“只亲过我。”

  
   
  

“好啦亲过你亲过你。”主播看了一眼弹幕,随口敷衍道,“卡仕达酱之前也有教过,我就不再浪费时间了,直接用已经混匀且晾好了的奶盖和卡仕达酱。”

  
“现在,我们就要做最后一步啦,从蛋糕中间斜插一刀进去,再顺着口把海盐奶盖慢慢挤进蛋糕里面,直到蛋糕微微地鼓起。这样就保证一口咬下去慢慢都是奶盖的香味啦!”

 
   

你看着屏幕中的人专心挤着奶黄色的奶盖,干脆关了直播走到厨房。
   

差不多该出镜了。

   

“好了,再在上面抹上厚厚一层奶盖,多挤一点……让它们自然地流下来……撒上刚刚出炉的脆脆的金黄的杏仁片……撒上甜甜的糖霜……口感一定很好啊……”
   

 

“完成!啊!小周你吓我一跳!”

 

“好吃。”你完成了今天的测评任务,并贴心的关了摄像头。

 

只留下一群人哭着喊着发弹幕:

“一枪穿云你怎么又来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一枪穿云今天没直播一定要搞事情!!”

“什么做给我们吃都是骗人的……”

“一枪穿云决斗吧!!!!”

“前面的不考虑一下人身安全吗?”

“又是你!!!回你的直播间去!竞技场打完了吗!!!”

“狗男男放开那个蛋糕!!!!!”

“同居了不起哦!有本事吃无浪有本事开摄像头啊!”

“前面的同居真的了不起。”

“散了吧散了吧今天也是早退的一天。”

 

 

“小周!你就不能等我直播完啊!”

“等不及,太想吃了。”

“……想吃什么你说清楚。”

“都想。”

 

嗯,不是所有的你都是吃狗粮的你。

今天又是【无浪】早退的一天啊。

   

   

   

   

   

   

好了安慰你一下,

放张图片:

    

    

   

 

   

    

     

     

    

溜了溜了吃泡面去了。

【咩。】

评论 ( 16 )
热度 ( 2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言世-艰难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