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直接点合集观看~
不更新就是在电脑前坐牢。

你以为只有你有铁胳膊?【1】

···全   员   降   智  

···有一天,电索遇到了冬兵。

   

···源于贱贱在死侍2中:

“What did I do to piss off a grumpy old fucker with a Winter Soldier arm!”

 

···漫画和电影设定夹杂

···日   更

···全   员   降   智  

···全   员   降   智 

···全   员   降   智  

  

  

   

【1】谁更老

  

  

冬兵:叫爷爷。

 

电索:?

 

冬兵:祖师爷也行。

 

电索:你的铁胳膊又不是自己长出来的。

 

冬兵:可我有铁胳膊的时候你爸爸还是个胚胎。

 

电索:可那时候我老爹已经有了钢爪子。

 

冬兵:?

 

电索:在基因上已经有了机械的存在。

 

冬兵:??

 

电索:而且是超强的艾德曼合金,比你厉害多了。

 

冬兵:???????

 

电索:怎么,无话可说了吗。

 

 

冬兵:你老爹?

 

电索:看来韦德说的没错,你确实脑子不太好使。

 

冬兵:?

 

电索:金刚狼,罗根,你都不记得吗?

 

冬兵:我以为你是镭射眼和红皇后的孩子。

 

电索:那不影响金刚狼是我老爹。

 

冬兵:我们在ABO世界里吗?

 

电索:不,我们在一个合理的世界里。这里你和拿盾的是一对,想不到吧?

 

冬兵:?我和拿盾的本来就是一对。

 

电索:你看,合理吧。

 

  

 

冬兵:原来斯科特这么厉害。

 

电索:你看我的自愈能力,这就是我老爹爱我爸爸的体现。

 

电索:它让我在战场上不受伤。

 

电索:你看我的镭射能力,这就是我爸爸爱我老爹的体现。

 

电索:它让我在黑夜中不迷路。

 

冬兵:你想多了,你老爹根本不爱你爸爸。

 

电索:?

 

冬兵:金刚狼只是想要个小夜灯。

 

电索:??????

 

  

 

  

  

【TBC】

 


评论 ( 4 )
热度 ( 99 )

© 不言世-艰难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