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直接点合集观看~
不更新就是在电脑前坐牢。

你以为只有你有铁胳膊?【3--4】

···全   员   降   智 

···有一天,电索遇到了冬兵。

···源于贱贱在死侍2中:

“What did I do to piss off a grumpy old fucker witha Winter Soldier arm!”

···1、2合集向前翻。

   

  

   

【3】谁的胳膊更厉害

 

 

冬兵:我可以手心放电。

 

电索:我是自己长出来的。

 

冬兵:我可以远程操控。

 

电索:我是自己长出来的。

 

冬兵:我可以放出全息影像。

 

电索:我是自己长出来的。

 

冬兵:我可以不停升级,加上火焰喷射器之类的。

 

电索:我是自己长出来的。

  

 

冬兵:你能说句别的吗?

 

电索:它与我思维相通,我抓着电线就能连入数据。

 

冬兵:这不算什么,它连着我的神经,我升级也可以做到。

 

电索:可我是自己长出来的。

 

冬兵:F*************ck.

  

  

   

  
    
    
   

   

 

 

【4】谁的搭档更厉害

 

 

电索:我搭档自愈能力宇宙第一。

 

冬兵:我和我搭档是一对。

 

电索:我搭档双刀双枪体术一流。

 

冬兵:我和我搭档是一对。

 

电索:我搭档用嘴就能气死对面。

 

冬兵:我和我搭档是一对。

  

 

电索:你能说句别的吗?

  

冬兵:我的搭档是美国队长,拥有四倍的超级血清,正义的化身,公民自由的信仰者,第一代超级士兵,二战中所向披靡的英雄队长……

 

电索:闭嘴。

 

冬兵:而你的搭档整天只想着怎么搞你老爹。

 

电索:闭,嘴。

 

冬兵:以及怎么搞♂纽约人民的好邻居。

 

电索:闭嘴!!!回到谁的搭档更厉害上面!

 

冬兵:好的。

 

冬兵:我和我搭档是一对。

 

电索:F**********CK U WADE!

 

死侍:?I don't even talking??

 

 

【TBC】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不言世-艰难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